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

  • 咨询:18003824006 微电同号    咨询QQ:2929274454
  •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

   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 (第四号)

             2021年11月20日,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。自校庆一号、二号、三号公告发布以来,校庆工作得到了广大校友及各界贤达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,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。在此,谨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!

   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,根据疫情防控要求,校庆日不再安排嘉宾、校友集中返校,校庆相关系列活动请关注学校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。

   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,让我们线上相约、“云”聚铁院,共忆峥嵘岁月,共庆我们建校70周年华诞!让我们凝心聚力、共谋发展,为把我校建成具有中国特色、世界影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献计献策、贡献力量!

    特此公告,敬祈周知。

   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

    2021年11月11日



    本文来源:河南卫校网https://www.hnszyjy.com/
    本文标题: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 (第四号)
    本文地址:http://zztlzhy-12.hnszyjy.com/news/itemid-15370.shtml

    在线报名

    专    业: *
    姓    名: *
    电    话:
    手    机: *
    地    址:
    身份证号: